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00家广播、影视制作机构汇集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8: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6日(记者万一)来自美国、韩国、西班牙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家广播、影视制作机构,汇集15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开幕的2004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今年国内广播电视业界的第一个盛会,开展广播、影视作品和制作技术的展示与交流。

  2004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的前身是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届的北京国际电视周。本届国际广播电视周由展示交易、产业发展研讨、媒体与市场交流、人才资源整合等四个平台、15个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活动项目构成,紧密结合文化体制改革与产业发展趋势,突出广播电视数字化和产业化的促进与运作,在传统影视交易与展示平台的基础上,又推出了会展与市场充分结合的数字电视体验之旅,广电高端人才洽谈会、奥运影视文化论坛、新片推介发布会等具有新意和特点的综合性活动。

  本届国际广播电视周由以往政府办会的形式改为市场运作、自负盈亏、独立核算的展会经营模式,而其最大特色还在于有很多新招出炉。在此次国际电视周上,首次吸纳广播机构,将广播节目交易活动正式纳入国际电视周;首次推出节目与技术、市场充分结合的数字电视论坛,改变以往数字电视论坛仅与设备展览、技术研讨会联姻的状况;首次设立影视行业日,即香港日,一方面让香港影视公司更有效地展示交流,另一方面也便于内地业界了解香港节目市场;首次举办广播电视专业人才交流大会,为专业机构、专业人士搭建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同时,还首次把电视台组成采购团参加展会,这个由省级、省会城市级电视台组成的买家团将有组织地参加展会或集中参加各项活动。

  本届国际广播电视周为期三天,共设340多个展位。活动由国家广电总局、北京市政府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广播影视集团承办,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和北京广播影视集团大型活动办公室协办。(完)(来源:新华网北京频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