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正晤新加坡副总理李显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8:36 东方网-文汇报

      昨还会见韩国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

      记者朱斌报道

      本报讯 上海市市长韩正昨晚在市政府贵宾厅会见了新加坡副总理李显龙一行。

      韩正代表市政府和上海人民对李显龙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上海与新加坡一直有着非常密切而友好的关系,特别是上个世纪90年代以来,上海在城市建设和住房改革等方面,学习和借鉴了新加坡的先进经验。近年来,我们双方的经贸往来发展很快,过去的一年与以往同期相比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增长了60%。新加坡的企业家在上海的投资十分成功,同时,上海的企业家在新加坡投资也很出色。目前,正在新加坡工作的上海人有5000多。他表示相信,李显龙的来访对上海与新加坡今后关系的发展将有巨大推动作用。

      李显龙对上海人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我每次到上海来都能感觉到一种新的活力。他希望,上海与新加坡在今后的发展中能相互学习。

      

      又讯上海市市长韩正昨天下午在市政府贵宾厅会见了韩国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一行。

      韩正首先对现代汽车集团在江苏盐城的投资成功表示祝贺。他说,上海与江苏盐城同属长江三角洲经济区域,现代汽车集团与江苏盐城的合作成功,也是与我们的合作成功。在谈到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旧址时韩正说,我们非常理解韩国人民对这个旧址的感情,所以长期以来,我们中央政府和上海一直十分重视对这个旧址的保护。他让郑梦九转告韩国政府和人民,今后我们仍将一如既往保护这个旧址。

      郑梦九对韩正市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上海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