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范曾别墅遭鸡蛋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9:02 新京报

  碧水庄园业主维权追踪业主怀疑范曾与开发商有交易并指使打人,范家拒绝接受采访

  本报讯(记者郭晓军)昨天上午10时许,画家范曾在昌平碧水庄园的别墅遭到几百个鸡蛋的袭击。范曾没有理会此事,双方没有产生直接冲突。

  业主希望范曾道歉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4月24日,碧水庄园一块公共绿地被铁栅栏围起,说是要建一个鹿苑,然而,这个鹿苑的门却与著名画家范曾的后花园相通,业主们认为开发商与画家之间可能有交易。当天,几十名业主与保安发生冲突。在混乱中,7个不明身份的人员出手殴打并辱骂业主(本报4月25日曾报道)。

  据业主封先生介绍,事后,他们与开发商达成三个协议,其中之一是交出辱骂和殴打业主的不明身份人士。

  业主们称,几位不明身份人士均是受范曾邀请。业主希望范曾道歉,配合公安机关处理有关责任人员,范曾并没有理会,遂引发昨天的事件。

  昨天上午9时30分,80余名业主开着车子来到公共绿地边,将围墙与铁栅栏拉倒。小区陆续集中了近百名保安,但他们并没有阻止业主的行为。

  范家没有任何举动

  在一位带头业主的召呼下,近百名业主打出横幅,上书“范曾向业主赔礼道歉”、“范曾交出打人凶手”,来到范曾家门口,开始高呼横幅上的口号。然而,范曾家大门紧闭,没有一人出来理会。业主遂拿出鸡蛋,向范曾家的院子扔去,鸡蛋砸在范家的屋顶、墙壁以及院内的小车上。

  自始至终,范家没有任何举动,但在二楼的阳台上,一位摄像师对事件的全过程进行了摄像。

  事后,本报记者试图联系范家进行采访,但被拒绝。(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