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园东挡土墙塌方》续闻:被埋男尸是“摩的”司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仍未能证实塌方下是否还有人公安局封锁农干学院两幢宿舍

  新快报讯(记者 张小奋 陈红艳 实习生 陈福香)昨天,记者从广园收费站附近的挡土墙塌方现场获悉,前晚11时40分从塌方现场挖出的男性尸体身份已确认为一名“摩的”司机,摩托车车牌是广西牌。截至记者昨晚发稿为止,塌方的墙体加固工作仍在进行。目前搜救工作暂时终止。

  昨天,记者从有关参与搜救的部门获悉,前晚11时40分现场搜救人员在塌方现场挖出一名男性尸体和一辆挂“广西”车牌的摩托车,经确认死者是一名摩托搭客仔,并不是一名在校的大学生。

  昨日中午,记者再次到广园收费站进出口处看到,从华南快速干线进入广园快速路的车道已经通车,但是,从广园快速路进入华南快速干线的封锁仍未解除,里面停有两三辆重型的工程车正向塌方墙体进行灌注水泥浆。

  记者看到塌方现场仍有潜在危险的墙体已被推倒,数十名施工人员加紧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为防止再次塌方,他们先得加固墙体,然后对道路进行大规模的清理工作。据了解,目前未能证实塌方下面是否还有伤亡人员,有关部门正在协议,确定新的挖掘方案。

  记者昨天下午赶到离塌方最近的农业干部管理学院,该学院的两幢男生宿舍紧邻塌方现场,为了保障学生的安全,天河区公安分局已下令疏散宿舍内的所有学生,并封锁宿舍。
  图:昨天中午,工人们正对塌方挡土墙进行加固,塌方的斜坡已被拉网、打桩、浇注水泥。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摄

  (晓航/编制)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