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赞!泰达球场盼!中马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9:45 每日新报

  白金贵

  朱和元:

  为家乡专业足球场自豪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赞津报集团倾力办大赛

  中国足协国家队办公室主任朱和元早早来到泰达球场,一边观赏这座气势宏伟、极具吸引力的“太空堡垒”,一边情不自禁地说:“太棒了!不愧为世界水平、中国最好的专业足球场!”

  朱和元是天津老乡,对家乡怀有深情。泰达球场落成后,他还是第一次得以目睹。他说:“我为咱们天津有这么优秀的足球场感到自豪!球场各种软件、硬件都属一流,符合国际足联要求,可以承办国际级赛事!”

  6月 5日中国国家队将提前到津熟悉这块场地,备战6月9日的中马之战。朱和元自信地说:“中国队小伙子们在这样的球场踢球,一定会兴奋,这有利于他们技战术水平的发挥,打出骄人的战绩。因此,我们十分感谢天津人民!”

  朱和元还特别提出:“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以自己的实力、魄力举办中马之战,为新闻媒体开了先河。中国足协十分重视并欢迎与媒体合作办大赛,津报集团走在了前面。我代表中国足球队向津报集团表示真诚的感谢!”

  郎效农:

  职业足球津门谱新篇章

  中超起始亟待步入正轨

  中超办公室主任郎效农说:“一是天津有极富国际水准的新落成的专业足球场;再是天津有良好的足球氛围和十分热情、好客的众多观众,让我们没有理由不选择天津。”

  他说:“中超联赛拉开大幕,是中国足球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中国职业化足球今天在天津揭开新的篇章,是个值得关注、纪念的日子。这是经过10年职业化和许许多多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应该好好珍惜。中超联赛刚刚开始,需要沿着正确的方向和国际轨道发展、前进。对于中国足协来讲,还有许许多多事情要做。一方面要通过中超全面提高中国足球水平,加快赶上亚洲、世界水平的步伐;再有就是大力进行竞赛制度建设、规章建设、市场建设、文化建设等,使中超联赛日趋完善,步入正轨。”

  郎效农诚恳地表示:“中国足协借天津一块宝地,使中超有幸在天津隆重揭幕,而且是在这样宏伟、漂亮的球场,在今天这样热烈、欢庆的气氛中举行,让我们十分兴奋和欣慰。”

  董华:

  开幕式热烈火爆又简捷

  天津人组织竞赛水平高

  董华在比赛结束后,首先向记者称赞中超开幕很成功:“在新建成的球场举行开幕式和揭幕战,给我们带来了喜庆、欢乐的气氛。热烈、火爆、简捷、成功———可以用这八个字评价今天的开幕式”。

  作为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对天津甚为熟悉。他说,天津多次举办全国各类项目竞赛,特别是世乒赛、世体赛、大滑赛,都显示出高水平的组织能力,都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中超联赛开幕式在天津举行,又不容置疑地反映出天津人驾驭竞赛活动的本领。

  董华认为,今天的开幕式和揭幕战,是泰达足球场第一次正式开启,又是一次全面的预演。天津各方面会总结经验,继续办好6月9日的中马之战。他坚信比赛一定会取得成功。最后他说:“我更相信有你们津报集团与中国足协等各个方面的紧密合作,形成强强联合之势,中马之战将会精彩、出色。谢谢津报集团同行!”

  新报记者白金贵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