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后五年我市公安工作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9: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确定了我市公安工作今后5年目标:巩固持续稳定的社会局面。有效预防、打击敌对势力、敌对分子和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的破坏活动;处置群体性事件更加妥善、及时、有力;遏制住侵财犯罪活动的高发势头;突出治安问题得到及时整治;防范、打击经济犯罪水平进一步提高。

  逐步建立适应发展需要的公安工作机制。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基本建成并初见成效;广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泛、灵敏的情报信息网络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中发挥重要作用;警力配置、管理机制更加科学合理,符合实战需要。

  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思想。执法思想进一步端正,执法为民责任制进一步落实,执法工作更加规范,执法监督机制更加健全,执法质量明显提高,做到严格公正文明执法。

  进一步提高公安行政管理工作质量和效率。公安行政管理的职能进一步转变,服务意识显著增强,便民利民新措施不断推出。安全管理更加严格规范,恶性治安灾害性事故减少。

  公安基础工作更加牢固。基层所队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提高,所队之间的协调配合机制灵活、运转高效,形成打防合力,社区警务战略向纵深推进,群防群治工作深入发展,基础工作服务现实斗争效果明显。

  深入实施科技强警战略。公安信息技术、侦查技术、刑事司法技术、治安管理技术等科技建设全面加强,以公安网络为支撑的综合信息平台基本建成,“金盾工程”顺利实施,公安工作的科技含量进一步提高。

  队伍正规化建设全面进步。各级领导班子凝聚力增强,用人机制更加积极、健康,队伍焕发新的活力和生机,考评机制科学、合理,教育培训制度化,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显著提高,公安形象进一步转变,警民关系更加密切。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