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设干事干练干净的干部队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0:13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明欣实习生刘晓菲)5月15日,沈阳市组织领导干部收看了全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报告会实况。省委副书记、沈阳市委书记张行湘在随后召开的沈阳分会场会议上指出,要认真贯彻全省会议精神,建设一支干事、干练、干净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雅琴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国家监察部副部长屈万祥就《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和党内监督的指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导思想、基本原则、监督重点、监督职责、监督制度、监督保障等方面内容作了系统、深刻、生动的报告。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闻世震作了重要讲话。闻世震强调,我们一定要从实现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高起点快起步开局、高水平跨越式发展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条例》颁布实施重要意义的认识。要进一步抓好《条例》贯彻落实工作,把各级领导机关和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作为党内监督的重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的各项监督制度,坚决维护《条例》的严肃性。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同实施振兴老工业基地战略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切实抓紧抓好。

  张行湘在讲话中指出,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重点是要加强权力监督,而权力监督的重点对象是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当前,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按照《条例》的要求,带头提高思想认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要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把自己置于党组织和人民的监督之下。要增强全面履行监督职责的意识,切实负起监督责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