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中一化学老师家中自制摇头丸 家藏十六万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0:32 东方网

  东方网5月16日消息:台中一化学老师吕子权涉嫌从外国进口原料,在家中制造摇头丸贩卖,台湾警方据线报十四日晚在台中县丰原市吕家将他逮捕,起出市价高达四千五百万元(新台币,下同)的十六万余颗摇头丸,及制造更多颗摇头丸的原料大桶,为历年来破获的最大摇头丸工厂。

  据悉,五十岁的吕子权目前担任台中二中的特教老师,校长薛光丰说,吕子权积欠大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笔债务,每月薪资的三分之一,得提存法院偿债。据调查,吕子权台湾师范大学工业教育系毕业,先后在埔里高工、东势高工担任老师,他也当过启明学校教师,曾因病离开教职,五年前才以特教老师的身分,进入台中二中。

  据警方掌握的证据显示,台湾某摇头丸贩卖集团看中吕子权有化学专业,于是找他入伙。由吕子权从外国进口原料,凭着专业知识,以住家为制造工厂,大量制造摇头丸,成品都转售到台北、台中等地的摇头店。

  这宗案件引起中部地区文教圈及学校的高度关注,二中校长薛光丰表示,这起案件对学校的名誉有相当大的伤害,校方将设法加以弥补,至于学生方面,将让学生回到原班级继续上课,且会全力加以保护,预料对教学及学生课程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作者:选稿:乔德建

  (来源:中新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