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人去雅典看奥运加旅游 旅行社忙"淘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0:59 新华网

  今年 8月13至29日,第二十八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希腊首都雅典举行。记者了解到,天津市一些出境游旅行社已经开始千方百计“淘票”,天津市民将有机会赴雅典现场观看奥运会精彩的比赛。

  据介绍,承担本届奥运会中国票务销售和组织接待工作的是港中旅,但组委会分配给中国的3000多张门票大都已被分配给赞助厂家,真正能从中拿到奥运门票的旅行社微乎其微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所以旅行社已积极同欧洲当地地接社协调联系。开幕式与闭幕式的门票因过于紧俏,“落袋”的可能性不大,旅行社已把目标锁定为日常比赛,尤其是中国队的比赛门票上,把握还是比较大的。

  在线路组合上,旅行社考虑将希腊同已是旅游目的地的德国等其他欧游线路进行组合,尽可能满足游客的需求。鉴于希腊尚未开放为中国公民出国旅游目的地,游客只能通过商务游的形式出游,游价同一般的欧游相比将上浮50%左右,约在2万元左右,这一价格将包括门票的价格。

  据悉,雅典在奥运期间的住宿价格比平日要高出很多,比如,雅典三星级酒店的一个标准间,奥运期间的价格要在3000元人民币上下,五星级酒店奥运期间则是10000—15000元人民币之间,而实际上雅典市内酒店房间预订目前已经相当紧张。所以旅行社会选择雅典近郊作为居住地,那里酒店价位较便宜,住宿的条件也不错,只是离比赛场馆较远,但旅行社有专车接送游客观看比赛,绝对不会误事。(完)(记者郑东红)(来源:每日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