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索钱不成恼羞成怒 男友飞车碾向小富婆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1:17 江南晚报

  本报成都消息“老娘就是不给,看你能怎么样,谅你娃不敢开车把我撞死。”14日中午1时50分左右,被富婆女友气得冒火的川E10224长途客车车主龚志华牗俗名偏哥牘,推开请来的驾驶员刘伦,强行发动即将从泸州开往合江九支的大客车,不顾车上司售人员和乘客的阻拦,硬是开车向拦在路中的富婆女友杨某撞去,当场将杨双腿碾碎,在车水马龙的泸州王氏客运中心上演了一幕血腥惨案。截至记者发稿时,杨仍生死不明。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据司机刘伦介绍,30多岁的龚志华原系川南矿区买断工龄的职工,离过2次婚,嗜赌成命,因系偏脖子而得名“偏哥”。

  同为30多岁的杨某也离了婚,是个小富婆。二人同居后杨某出资为“偏哥”买了一辆车跑长途客运。“偏哥”曾提出与杨结婚,但杨不肯,二人最近关系紧张,经常吵架。

  14日中午1时50分左右,二人一同来到即将发车的大客车面前。当时“偏哥”叫杨某给他200元钱还债。杨不肯,为此,二人在车站大吵起来。突然,“偏哥”冲上大客车,将刘从驾驶室里拉开后发动了汽车。杨站在车头前拦住大客车说:“谅你也不敢开过来。”“偏哥”不顾阻拦硬是开车向杨撞去。慌忙中,杨退后两步躲过车头,并顺手抓住车门大骂“偏哥”。此时,本已停下的大客车再次被“偏哥”发动,并一个急转,将吊住车门的杨摔倒在地,大客车后轮从其双腿处碾过,杨一声惨叫后当场昏死过去。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杨已被120送往医院抢救,地下只剩下杨的一只皮鞋和少量血迹,“偏哥”被警方带走,川E10224大客车周围围有数百群众。目击群众心有余悸地说:“那场面太恐怖了,真是惨不忍睹,想起来都后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