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0小报童两小时卖出千份晚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1:3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上午,昆明市中华小学、工人新村小学的50位同学,分别在大观商业城、金马碧鸡坊参加了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发行中心发起的“春城晚报援助特困生义卖公益活动”,卖报的钱将全部捐献给学校里的贫困生,辅助他们完成学业。

  8时30分,记者来到金碧广场,工人新村小学六(3)班的26名同学,早早地在那里集合,同学们看上去兴高采烈。发行部的工作人员为每名同学发了报纸后,头带小红帽、肩披红色绶带、身上挎着红色塑料报款箱的小同学就分散到熙来攘往的人群中。同学们非常努力,两个学校的活动10点30分左右都先后结束了,据发行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共卖出去了1000份春城晚报、400份滇池晨报。

  多数同学都认为参加这样的实践活动是多赢,既可以帮助贫困同学完成学业,还让我们明白了父母供我们上学非常不容易,要好好学习。“那些花钱大手大脚的同学应该来参加这个活动,锻炼一下,了解赚钱的辛苦。”一名同学说。

  中华小学的雷校长告诉记者:“平时,我们也组织学生参加一些公益活动,比如搞宣传、到大街上拣垃圾等等,卖报还是第一次。学校组织学生来做这样的活动,一方面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另一方面,培养他们的爱心,为他们的同龄人献上一份爱心,学会关爱别人。”从此经过的林先生说:“这种活动举行得很好,让孩子得到很好的锻炼。在能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我赞成让自己的孩子也来参加类似这样的活动。”

  钱 英 吴保记(春城晚报)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