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起比对名册 验票中首批争议资料已送“高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4: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台湾“大选”验票今日进入第七天,高雄、云林、南投、基隆、台北、士林等“地方法院”,已在15日完成对“大选”的验票工作,并定于明日(17日)起全面比对选举人名册。此外,首批有争议的资料已送到台“高院”等待处理。

  据台湾媒体报道,据国亲方面称,15日的勘验中仍有不少选务瑕疵暴露,并且“幽灵”票现象依然严重,各地均有出现。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目前各地验票工作仍在持续进行,民进党方面评估各地区法院验票最快可望在17日结束,不过,验票结果还需台“高等法院”裁决,验票判决至少要到五二○后才会有结果。

  此外,上衣的验票工作重心也开始逐渐转移;由于越来越多受托代勘验选票的“地院”提前完成,台湾“高等法院”也紧急规划专区,准备存放各陆续转送的争议票复本与相关卷证。15日上午,首批送审资料已经报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