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娜·莎波维洛娃:T台让生命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5:27 深圳晚报

  乔治亚共和国模特小姐云娜·莎波维洛娃

  T台让生命精彩

  本报记者陈启瑞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在彩排过程中,身高1.79米的云娜·莎波维洛娃在众多模特中不是很显眼,但当她换上天蓝色的民族服装走上舞台时,在场嘉宾不禁为云娜的气质所折服。经过交谈,记者了解到,云娜在T台上算得上“老资格”,她做模特已有10年。

  对中国很感兴趣

  乔治亚共和国位于高加索山脉西南。谈到自己的祖国,云娜表示,虽然在国际影响力方面,乔治亚共和国远不如俄罗斯、中国和美国,但T型台上的模特都是平等的,每个人都有展示自己的机会,她为自己能够代表乔治亚共和国走上国际舞台感到无比自豪。

  谈到这次中国之行,云娜说,这是她第一次来中国,不过她一直都对中国古老的文化和悠久的历史很感兴趣。在北京,她登上了闻名已久的长城,这让她激动不已;在广州,她为市民的热情所感动;到了深圳,她又为深圳优美的环境所吸引。虽然到深圳只有一天的时间,但深圳的城市面貌、绿化建设给云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云娜表示,如果有机会,她一定再来深圳。

  T台生涯已十年

  在采访云娜之前,记者了解到,像云娜这样做了10年模特的几乎没有。说到自己的职业生涯,云娜说,10年前她就开始了模特训练,在乔治亚共和国,她为一家模特公司工作。除了每天公司安排的训练之外,云娜回家还要加练。每次参加比赛,尤其是国际比赛,云娜都会有压力,因为她曾经在一次国际大赛前不小心扭伤了脚。那次意外之后,云娜每次比赛前都异常小心,这难免会让她精神紧张。这次大赛前,她已经花了几个月时间来准备。

  尽可能多地出现在T台1997年,云娜获得乔治亚模特界的最高奖项——“乔治亚共和国小姐”称号,这让云娜坚信承受那么多的压力和劳累是值得的。云娜说,走上T型台,摄影师的闪光灯及观众的掌声都会让她激动不已。每个人的生命都很短暂,她希望能够尽可能多地出现在T台上,为自己的生命增添一份灿烂,增加一点色彩。

  作者:本报记者陈启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