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人打金店主意 警方破获一起抢劫未遂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5:44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5月16日消息:昨日凌晨,青田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预谋驾车持枪到青田鹤城抢劫金店的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作案用的轿车一辆、钢珠枪一把、子弹8发等作案凶器一批。

  前晚8时左右,巡逻民警在鹤城花园降小区发现有4名形迹可疑人员,其中一人腰间有可疑物,正当民警准备上前盘问时,他们突然四处逃窜,警方立即在鹤城的主要路口设卡。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昨日凌晨2时,民警分别抓获了该4名可疑人员。根据他们的交代,民警在一居民区找到一辆车牌为浙C56436的小轿车,并从后备箱中找到一把钢珠手枪、8发子弹等物。经查,温州籍犯罪嫌疑人王冬生为了搞到钱,纠集湖北籍犯罪嫌疑人黄伟、代明俊,安徽籍犯罪嫌疑人张新民,携带作案工具钢珠枪等物于5月14日凌晨驾车窜至青田鹤城,王冬生等人将轿车藏在居民区里,开始上街踩点,预谋持枪抢劫金店。

  现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温州晚报 齐黎军)(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