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3-19枪击案三嫌犯因“枪弹不符”被排除嫌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6:37 胶东在线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市警方5月14日逮捕到3名被列为319枪击案过滤名单的疑犯,并起出有火药残迹的八毫米改造枪支和铜质弹头子弹一批,经送往刑事局比对后,已确定这批枪弹的口径与子弹,与319枪击案所拾获的子弹不符,初步排除这批枪弹涉案的可能性。另外,台南市警方还表示,张姓嫌犯在5月初已被抓过,当时就排除涉案,不知道高雄市警方为什么还要再抓人。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台湾媒体援引刑事局鉴识科消息表示,高雄警方这次送验改造手枪一支、枪管一支、子弹33颗,经鉴验后发现,枪支是改造模型枪,弹室内径约8.33mm,而319枪击案现场拾获的弹壳外径约9mm,排除该枪涉案可能;枪管部分为土制金属枪管,管径约7mm,319枪击案现场弹头的弹底基部直径约8mm,也排除此枪管涉案可能。

  子弹部分,鉴识科指出,其中15颗确定是制式九○子弹、15颗是制式三八○子弹(与九○子弹口径相同)、一颗是制式七点六二公子弹、一颗是八毫米改造子弹(弹壳外径8mm),一颗是土造子弹(弹壳外径8.47mm),也与319枪击案现场拾获的弹壳外径不符。

  东森新闻透露,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张姓嫌犯在5月初已被抓过,当时就排除涉案,台南市警方表示,不知道高雄市警方为什么还要再抓人。为了破案,这起乌龙案件让高雄市警方搞得灰头土脸。

  亲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谢章捷14日支持警方尽快侦破三一九枪击案,但办案过程应审慎,勿枉勿纵。同时为彻底清查真相,亲民党团也认为专案小组必须提高层级。

  谢章捷说,三一九枪击案拖了这么久不见侦破,连真相调查委员会都不愿意成立,所谓五二零就职前侦办进度露出曙光的说法,让人质疑。(娟子)责任编辑:孙玲姿来源:中国台湾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