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猪舍内毒贩乖乖就擒 瑞安摧毁一特大贩毒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18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5月17日消息:日前,瑞安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和城南派出所联手作战一周,成功摧毁一特大贩毒团伙,缴获毒品海洛因240余克,先后抓获吸贩毒人员20余名,再次狠狠打击了涉毒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5月9日,禁毒大队获得重要线索,有两名自称阿洪、阿龙的外地男子在莘塍一带大肆贩毒而且数额颇巨。禁毒大队干警通过一天的接触,摸清了两名毒贩的活动规律。5月10日,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侦查员扮成买主,向毒贩进行试探。对方称要多少有多少,价格为每克300元,约定次日交货。5月11日下午2时许,发财心切的毒贩主动打来电话,要求在莘塍下山根一带交易。禁毒大队预先对现场周边实施严密布控。当负责接头的侦查员到达某加油站时,毒贩突然改变地点,一会儿东一会儿西,不断转换位置。由于参战民警准备充分、行动隐蔽,未露丝毫破绽,使毒贩彻底放松了警惕。最后毒贩从偏僻的西岙村路边某垃圾堆里取出用香烟盒伪装的块状白粉,约定在一废弃猪舍内交易。侦查员独自上前,待两名毒贩相继现身时,发出行动暗号,周围守伏民警将文某(四川大竹人)等两名毒贩制服,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114克。

  随后,缉毒民警一路顺藤摸瓜展开搜捕,从5月11日至13日,又成功抓获吸贩毒人员13名。13日晚,城南派出所民警在瑞安西门和周湖抓获黄某、郝某等人,缴获随身携带的海洛因10余克。14日上午10时许,民警对位于虹桥路的某吸贩毒窝点发动突袭,冲上5楼破门而入,毒贩林某赤脚从5楼沿阳台逐层跳到一楼,被楼下守候的协警抓获。屋内2名躺在床上的赤膊青年乖乖就擒,民警从房间角落一塑料果盒里搜获17块用黑色尼龙袋包着的白粉,每包约5克重,并从壁橱抽屉里搜出2只黑白胶卷筒,里面装有26个分成小包的毒品,在卫生间内找到一大包约200克的不明粉状物,可能系吸毒者注射稀释用的添加剂。现场就像一个地下毒品加工厂,有天平秤,还有数十张裁剪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包装纸以及专门用来记账的电脑。

  目前,上述贩毒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200克不明粉状物正待化验。(温州日报 王鹏 梁建国)(来源:温州新闻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