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双休日高压线下钓鱼 湖南一副局长遭电击生命垂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36 东方网

  东方网5月17日消息:坐在一块写有“高压线下严禁钓鱼”的石碑上垂钓,甩竿时手中的钓竿触到了头顶上的高压线,结果,高压电击倒了这位垂钓者。昨日下午,因钓鱼而触电身受重伤的湘乡市工商局一位副局长生命垂危,被紧急送往长沙抢救。

  昨日上午8时多,一批人开着小车来到湘乡市泉塘镇鲜花村一组钓鱼。下午2时多,其中两人从原来垂钓的水塘转移到村民杨某承包的鱼塘里钓鱼,两人一东一西各自占了一个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置,其中一人为图方便,就坐在高压线下的一块写有“高压线下严禁钓鱼’的石碑上开始垂钓。

  村民刘文江说,这两人在水塘边坐了不到半个小时,他在家里就听到一阵爆响,紧接着有人的惨叫声传来。刘急忙出门一看,只见那人的鱼竿搭在高压线上正“哧哧”作响,还冒着火花,而地上一个火球在滚动。因为是高压线触电,刘和赶来的村民都不敢上前救人。附近一位老人闻讯赶过来后,用树枝拨开钓竿,然后折一些树枝扑灭了垂钓者身上的火,大家才找来一块门板,将烧伤者抬到安全地带,伤者已烧得不成人样,身上只留下了一根皮带,一把人民币都被烧残了。当时,烧伤者还有些知觉,口里一个劲地叫,“轻些!轻些!”然后,村民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而坐在另一边的那位垂钓者只叫了一声“陈局长我害了你”,就吓得昏厥过去,这人也受了伤。

  据湘乡市二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是下午2时42分接到急救电话的。伤者运来后,其中一个高度烧伤,生命垂危,医院建议转长沙急救,于是该伤者被立即送往长沙。被吓得昏厥的伤者伤势不重,尚在湘乡市二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随后在该院住院部见到了这位伤者,但他拒绝接受采访。记者从医生处得知,该伤者是湘乡市工商局办公室张姓干部,而转送长沙急救的是湘乡市工商局一名副局长。记者随后与湘乡市工商局几位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因是星期天,他们均不知情,但证实该局确有一位陈姓副局长和一位姓张的办公室干部。

  作者:选稿:庞仕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