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聋哑退休职工短信贩毒 人员来自天南地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26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孔琳)一伙聋哑人通过短信联系,把退休工人刘某的家当做吸、贩毒窝点。根据群众举报,桥西公安分局新石刑警中队民警将刘某抓获,并以守株待兔的方式抓获了该吸贩毒团伙11名成员,包括刘某的女儿。

  近日,新石刑警中队接到群众举报:石纺小区一居民家是吸贩毒窝点,每日12时以后,该窝点人来人往,都是买毒品的。民警经过缜密侦查,于14日22时30分,在该窝点抓获刘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某和同住的另一女吸毒人员,两人刚注射完毒品,针眼处还冒着鲜血。民警在现场起获2个带血的针头、2个杜冷丁空瓶和8支杜冷丁针剂。

  在审讯中民警得知,刘某是聋哑人,今年62岁,某棉纺厂退休工人。据刘某交待,2001年他组织起这个吸贩毒窝点,通过互相介绍,全国各地都有聋哑吸毒人员到他这购买毒品。民警得知,这些吸毒人员一般以发短信的方式和刘某联系,根据这一情况,民警使用刘某的手机,在刘某的窝点守株待兔,截至昨日18时,共抓获12名吸贩毒人员,其中一人来自山西、一人来自保定。通过搜查,部分吸毒人员身上都携带“某残疾人工艺美术门市部”的证件,他们交待曾在刘某开的门市部中工作过。

  记者在新石刑警中队看到,这些吸毒人员大都是青年人,虽正值壮年,却面黄肌瘦、弱不禁风。就在记者采访中,一黑衣男子犯起了毒瘾,蹲在地上前后摇晃、一脸痛苦,民警指着他的胳膊做了个注射的手势,他点点头。记者注意到,黑衣男子的右臂静脉排满了黑红的针眼,一些“老”针眼结了黑痂。

  据了解,刘某称其贩卖的毒品都是聋哑人送的货,他和对方也是通过手机联系,每支杜冷丁的进价为45元,售价为55元至60元不等。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