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中验票发现选票盖了猪头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2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台中消息:台中“地方法院”原定要以8天的时间完成台中县市验票工作,在加紧作业下,提前一天于昨日下午3时完成178.1432万张选票验票作业,相关工作人员如释重负。验票人员在验票中还发现3张有趣的无效票,让验票人员在繁忙工作中不禁莞尔一笑,在会场引起讨论。

  台中“地院院长”蔡清游指出,在完成验票作业后,其中争议票仍将送回所属县市“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选委会”存查,另以彩色影印争议票分送蓝绿阵营及送交“最高法院”;至于所有验完的选票也将于19日分别送回台中县市“选举委员会”保管,届时将由各县市“警察局”设岗哨看守;目前仍在进行的选举人名册阅览工作,台中市部分昨日阅览完毕,台中县部分预计21日可阅览完毕。

  在最后一天的验票过程中,验票人员发现3张有趣的无效票,台中“地方法院”襄阅庭长唐光义表示,这3张无效票中,有一张选票上面写着“我心中没有英雄”,另一张无效票则在上面写着“这是一张神圣的无效票”,还有一张无效票则以猪头章分别在一号候选人圈选处盖上“多加油”、在二号候选人圈选处盖着“有进步”,让验票人员看了都不禁莞尔一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