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国产车降价幅度将达9%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1:17 华声报

  华声报讯:有关汽车专家日前在北京亚运村汽车市场的一次信息发布会上透露,今年中国汽车市场中进口轿车的冲击可能真正到来;预计全年国产车平均价位下降幅度为9%,进口车降幅可能更高。

  据中新社报道,截至今年4月15日,京城车市240种车型价格的平均降幅为2.2%,参与降价的共有20多个品牌的80余种车型,也就是说,平均每月都有20多个车型降价。80种降价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车型已经与去年京城车市全年降价车型的总数相当。

  专家进一步介绍说,80余种降价国产车型的平均降幅已达9%,京城车市价格变化频率加快的趋势明显。今年降价汽车价位主要集中在15万元以下的车型;20万元以上的国产车型中也有部分调低了售价;30万元及以上的车型中,主要是猎豹和大切诺基参与了降价。

  截至目前,进口车降幅已超过10%。从今年初到4月中旬,网上车市统计的150种进口车型的价格平均下降了4.3%;如果去除进口低端SUV等涨价车型,则下降幅度已超10%。与去年同期相比,已有90种进口车型降价,平均降幅为5%。

  此外,进口低端SUV车型的价格则表现坚挺,平均涨幅在5%左右,这与这些车型的进口量减少有关,个别车型表现为有价无市。如丰田RAV4价格从去年3月的36.5万元上涨到目前的40万元,涨了10%。类似表现的还有丰田陆地巡洋舰4500,价格从58万元上调到74万元,涨幅28%;但受市场容量的影响,高端SUV车型价格下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