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正会见慈善基金会成员和百名慈善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2:29 新华网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二届五次理事大会暨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昨天在市政协会议厅隆重召开。会前,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会见了市慈善基金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百名慈善之星以及社会各界特邀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市政协主席蒋以任,市委常委、副市长冯国勤,副市长周太彤,市政协副主席宋仪侨等出席会议。中华慈善总会荣誉会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会长陈铁迪主持会议。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会见时,韩正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市慈善基金会和百名慈善之星,十年来协助政府、为上海社会稳定、为特困群众排忧解难所做的大量工作。韩正说,慈善事业是崇高而美好的事业,将人们的颗颗爱心凝聚起来,帮助社会上最需要的人,让社会困难群体共享改革开放成果;慈善事业是社会进步的重要体现,折射出城市文明和社会公德,在现代化大都市建设和发展进程中,需要慈善事业进一步发展。随着上海经济社会的发展,上海各级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上海慈善事业发展,使慈善事业成为全社会的共同事业。

  陈铁迪在会上感谢海内外各界热心人士对上海慈善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并殷切期望全社会有更多的热心人来关心和参与。

  在理事大会上,由市慈善基金会和上海社科院发展研究院共同组建的“上海慈善事业发展研究中心”宣布成立并揭牌;40余家企事业单位再次向慈善基金会捐款。

  记者梁红英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