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混上婚船吃白食 被人发现入警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2:49 新华网

  昨晚9点,在东方国际号游船上,陈先生作为伴郎,参加好友胡先生的婚宴。一圈敬酒下来,已是醉眼朦胧,突然发现放在椅子上的西装不见了。左右张望后发现,西装被一个陌生人穿着,正坐在宾客席上大吃大喝。

  在外滩水上派出所,记者看到了这位不速之客正在面壁消化刚才那顿盛宴。陈先生说,8点半左右,司仪和伴娘向他反映有一位奇怪的客人老是跟他们聊一些不三不四的话题,于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是,他开始留意那位客人,但并没有产生太多的怀疑。几分钟后,陈先生奇怪地发现,自己的西装被那位客人当面穿上,于是对他说:“先生,这西装是我的。”那人回答:“对不起,我搞错了。”

  拿回西装后,陈先生陪新郎开始敬酒。不久,在司仪的提醒下,陈先生发现自己的西装再次被那位奇怪的客人穿在身上,他又一次满腹狐疑地上前索回了西装。

  靠岸前,婚宴的DJ突然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陈先生回头一看,这位奇怪的客人正穿着另一件西装坐在一旁大吃大喝,不由分说,他和其他宾客将此人“拿下”,剥下西装。询问过新娘新郎和其他宾客,竟无人认识此人,于是他拨打了报警电话。

  在派出所,这个“怪客”一脸懊悔,不断表示是自己一时昏头,混上船吃白食,并没想要偷东西。经查,最后从怪客身上剥下的西装确实是他的,DJ丢失的钱包也不是他偷的。但自己的西装三番两次被此人穿走,陈先生仍然怒火难平。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