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报复花心丈夫少妇红杏出墙 情人不堪艳遇窃宝避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2:54 新华网

  来沪打工的21岁福建男青年周宁,在今年春节的一次“网聊”时,被沪上已婚少妇晓月(化名)不幸“相中”,成了她偷情报复花心丈夫的“小白脸”。厮混两个月后,周宁就“耗”不下去了:打工积蓄被用光,幽会“赶场”还丢了工作。他提出分手,但晓月不依。于是周宁在“最后一次约会”中,乘晓月醉酒熟睡,拿了她的名贵项链作为“损失补偿”。为“避免她再追求自己”,周宁索性躲回了福建的老家。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日前,浦东新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周宁依法批准逮捕。

  报复丈夫白相男人

  晓月现年25岁。去年以来,晓月渐渐感觉丈夫不太恋家,而且在感情上渐渐冷漠了自己。几次偷看丈夫手机短信后,晓月得知丈夫在外面有了“相好”。劝丈夫回心转意,但丈夫就是花心恶习不改。晓月独自在家打发晚间寂寞时光,心里觉得闷得慌。今年1月20日晚上,她对又要准备“逃夜”的丈夫光火道:侬再去找女人白相,阿拉也会出去白相白相男人。丈夫嬉皮笑脸,还是出了门。

  晓月没食言,当晚便开始“网聊”,结识了网名叫“南方帅小子”的周宁。随后的日子,丈夫每次外出鬼混,晓月就“红杏出墙”去找周宁。走了太阳来了月亮,一报还一报。只要丈夫坏一回自己心情,她就报复让丈夫戴“绿帽”。

  随时约会丢工作

  原以为自己艳福不浅,周宁开始在朋友面前炫耀自己“艳遇”。但与比自己大4岁的晓月两个月厮混下来,周宁没想到,与已婚少妇的“网恋”,压根就不潇洒。晓月什么时候需要,周宁就得什么时候报到。随时随地的约会,他非但没有在晓月那里得到半点物质好处,而且还丢了一份不错的打工工作。老板辞退他的原因很简单:经常活干了一半,人就莫名其妙跑了。丢了饭碗不算,令周宁心疼的是,与晓月时常出入饭店和娱乐场所,还花掉了自己4000元的打工积蓄。

  3月上旬,没工作又没钱的周宁铁了心要与晓月“分手”。他告诉晓月:“我挨了父母的骂,不想再破坏别人家庭了。”晓月一听很不高兴,但还是“开导”周宁:这种“好事”就像老鼠跌进了米缸,没什么好抱怨的。此后她依然不甘在家空守寂寞,继续纠缠周宁。

  偷走项链回老家

  3月15日晚上6时许,晓月见丈夫又借口有事出门,自然也关上房门去找周宁。两人在饭店吃饭时,晓月心事重重,和周宁一个劲地喝酒。很快她便醉了,吐了饭店一地。

  囊中羞涩的周宁雇了辆三轮车,将晓月送到自己的暂住地。一进门,晓月就躺倒在地板上,要周宁过来陪她。不久晓月醉酒浓睡。周宁坐在地上,盘算自己再不同这女人鬼混了,该躲得远远的去正常打工。周宁此时觉得自己“赔时间又赔钱”,“吃了亏让女人占了便宜”。他盯着晓月颈项露出的一根白金钻石项链和一根黄金项链,于是就取下放进自己的衣袋。然后打点了行李,关门溜走。

  次日,周宁将价值万元的两根项链等物品变卖了3480元,乘长途汽车逃回福建老家。

  4月2日,周宁在福建龙海被警方抓获。

  [检察官提醒]

  浦东新区检察院侦监处承办检察官叶梅指出,现实生活中,婚外恋获得圆满结局的实不多见。家庭婚姻中因夫妻感情不和导致一方或双方婚外恋,往往会诱发刑事案件的发生。夫妻一方有他恋,又缺乏正常交流,另一方就渴望把愤怒和挫伤的情感向人倾诉。

  叶梅检察官就个案分析说,女性一旦陷入婚外情越深,极易受到越多的不法伤害,因此在临近婚外恋“案件多发地带”时更要小心谨慎。夫妻间的道义责任,也表现在即使一方过错,另一方也不该放纵自己“怨怨相报”。如果婚外恋的受害者能及早发现危险的迹象,大多能在案发前采取预防措施,避免诱发人生和家庭的悲剧。通讯员杨积林记者程贤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