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电信隆重纪念“5·17”世界电信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08:53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董奕)昨天是第36届世界电信日,本届世界电信日的主题是“信息和通信技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途径”。福建电信在各地市开展新品推介、上门服务等活动,隆重纪念世界电信日,增强人们对信息与通信技术在社会生活中应用的了解。

  5月17日上午9点,福州、泉州、漳州、三明和南平五地市电信公司举办了“新视通”业务演示会,通过演示,让消费者了解和体验这一利用宽带网络、把语音、图像、数据等信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息综合在一起进行远距离传输的多媒体业务。

  当天,泉州电信向社会推介了具有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特点的“全球眼”网络视频监控业务。福州电信也重点推介了“一网双吧”新业务,该业务将中国电信的“电话吧”和“网吧”业务整合在一起,让用户在一个地点使用电信宽带及固话业务。三明电信借助当地科技宣传周的时机,开展宽带业务,幸福村业务,小灵通短信等新业务的宣传和推广。在厦门火烧屿,厦门电信开展“体验通信科技、感受电信魅力”活动,天翼通大搜寻、BBS在线抢答、小灵通求助、ADSL安装、网络生存考验等活动内容,让参与者体验网络生活的魅力。

  同时,各地市电信员工进社区、下乡镇,摆摊设点,以上门服务为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电信产品和服务,纪念世界电信日。其中,宁德电信继续深入青山岛的渔排及村庄上门受理小灵通业务及固话装机。漳州电信通过向用户展示小灵通增值业务的方式,结合现场放号,为用户提供“当日办理、当日开通”的绿色通道服务。

  另外,龙岩和漳州电信还举办了融知识性、趣味性、观赏性于一体的大型电话卡展;莆田电信也组织电信客户摄影展,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电信日。

  作者:董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首届中超联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