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掀起学习李斌的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8:59 解放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程友谨记者裘寅)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国资委党委、团市委昨天上午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知识工人的楷模———李斌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仲伟宣读市委关于学习李斌先进事迹的通知,报告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豪主持。

  殷一璀在讲话中说,李斌是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成长起来的新一代劳模的杰出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代表,他从普通操作工人成长为专家型工人的不平凡经历,集中体现了工人阶级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崇高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主动性,开展学习李斌先进事迹的活动,对于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推进上海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战略,建设高素质职工队伍,培育和实践上海城市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要求全市各级组织从保持和发展工人阶级先进性、增强和巩固党的阶级基础和执政基础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宣传李斌事迹的现实作用和长远意义,掀起学习李斌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大力弘扬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用劳模的先进思想和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全社会。

  王仲伟宣读了《中共上海市委关于学习李斌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通知》号召全市共产党员和广大职工学习李斌同志的先进事迹,以高度的事业心和主人翁责任感,刻苦学习科学文化技术知识,努力增强生产工作本领,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上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报告会上,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十大杰出工人、上海液压泵厂高级技师李斌用朴实的语言,深情地讲述了自己立志做一名新时代知识工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振兴和发展企业无私奉献的心路历程,展示了他追求理想、岗位成才、奉献企业、报效祖国的赤诚情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