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呼声 心声 叹息声 大事 小事 家务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03 沈阳晚报

  路灯黑黢黢市民夜行难

  大东区的邵先生反映:大东区沈海立交桥附近的三个路灯都不亮,已经很长时间了,到了晚上,行人经过那里时非常费劲,一直没人出面管理。

  记者感言:路灯本来应给行人带来“光明”,但那里的路灯却有些“过分”,市路灯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管理局的同志能否到现场去看看?

  铁亭挡道口路人得绕行

  大东区的郑先生反映:大东区新生一街与东北大马路交叉路口,经常有几个卖水果的亭子横在马路中间,马路几乎被占去了一半,行人经过那里时都得绕行。

  记者感言:商贩竟把亭子放在马路中间逼得行人绕行,胆儿可真肥!大东区行政执法局的同志能否到现场核实情况?

  没有信号灯学生不安全

  大东区的王女士反映:大东区合作街118号附近,有个十字路口长期没有信号灯,那里有小学、初中等学校,晚间放学时交通非常混乱,她十分为学生们的安全担心。

  记者感言:十字路口没有信号灯,小学生的安全意识又较差,学生们的安全没有了保证,有关部门的同志能否核实情况并帮助解决?

  广场灯不亮消夏不方便

  新城子的郭先生反映:新城子南转盘附近几年前建好的休闲广场上,原来好好的灯现在几乎已经全坏了,晚上附近居民想去休闲,那里却是一片漆黑,居民们感到非常不方便。

  记者感言:夏天马上就要到了,晚上正是消夏的好时光,难道新城子的居民只能摸黑消夏?希望广场的管理部门能尽快把广场灯修复,也希望更多的市民能够提高公德意识,爱护身边的公共设施。

  坑洼小区路何日变坦途

  铁西区的徐先生反映:铁西区建大一小区的小区路面坑洼不平,一下雨就会出现积水,居民们出行十分不方便。问题已经出现很长时间了,一直没人管。雨季马上就要到了,居民们都非常关心路面能否早日变得平坦。

  记者感言:走在居民小区的马路上如同走在“乡间小路”上,城市的居民恐怕难以消受也没必要如此吧?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能到现场去看一看。

  扰民豆腐坊油烟当空排

  于洪区徐先生反映:于洪区松山路明华欣基园二期7号楼楼下的松山永和豆腐坊最近2个月以来非常扰民,因为豆腐坊直接把油烟排到了居民区,导致楼上居民根本无法开窗。居民反映到环保部门,但是问题始终没有解决。

  记者感言:楼上居民又不是吸油烟机,怎么能天天吸油烟呢?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给居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