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向军转干部发出公开信 为党旗添彩 为军旗争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03 河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郝占奎记者苏励)今年是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的开局之年,我省军转干部接收安置数量是去年的近两倍,在军转安置工作全面展开之际,省军转办向全省军转干部发出公开信。

  公开信说,我省是驻军大省、军转安置大省。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军转安置工作,始终把军转干部作为重要人才资源,在安置任务较重的情况下,严格按照有关政策规定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克服困难,妥善安置每一位军转干部,使军转安置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新的军转安置办法实施以来,我省相继出台了《河北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河北省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安置管理暂行办法》、《河北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退役金发放管理实施办法》等一系列政策性文件,进一步完善分配办法,使军转安置工作逐步走上规范化、制度化的轨道。

  公开信说,圆满完成今年的军转安置工作,离不开每一位军转干部的积极配合。希望广大军转干部结合自身实际,选择正确的安置方式。计划分配的军队转业干部要根据自身的能力和用人单位的需求合理选好志愿,立足到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的地方和单位工作。希望广大军转干部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继续为党旗添彩,为军旗争光。也请广大军转干部对我省军转工作进行监督,军转热线电话是:0311—7909062。

  据悉,为确保今年军转安置工作的顺利进行,省军转办先后召开了驻军干部移交部门座谈会、部分中省直单位人事部门座谈会、各市军转办主任座谈会,广泛深入听取各方面意见,并于近日向中直、省直单位发出了军转干部用人需求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