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城某夜总会百人斗殴 防暴警察十分钟控制局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04 新华网
酒店门口警察持枪警戒。
23时57分,医护人员对一名伤势严重的斗殴者进行抢救。
酒店门口聚集了数百名围观的群众。(本报记者陈杰摄)
  事发女人街北口一夜总会,四五十名涉嫌殴斗者被带走,疑有人“砸场子”

  昨晚(18日)20时30分许,北京朝阳区女人街北口高37层的鹏润大厦地下一层尚未开业的中名豪夜总会,数百平米的大厅内100多人斗殴。警方出动20余辆警车、大量防暴警察,十分钟内控制住局面。两辆999急救车在大厦外随时待命。

  23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数百人围在鹏润大厦前警戒线外,大厦所有出口均被警方封锁。大厦内传出警犬的叫声,警察在追捕逃往其他楼层的涉嫌斗殴者。防暴警察进入大厦内,前后将大约有四五十名蒙着头的涉嫌殴斗者押上警车。其中一名伤者伤势较重,被几名警察抬出大厅,在大厦门口抢救了十多分钟才被抬上急救车,另一名伤者满脸是血。

  据一位在歌厅包厢内的男子介绍,夜总会正在试营业期,尚未正式开业。当晚将近21时,他听到包厢外传来打斗声,开门看到几十名手持1尺长钢管的男子,同穿着黑色制服的保安打斗。“保安一开始是空手打,后来很多人找来酒瓶上阵。大厅里乱成一团,大家都往一层大厅跑。”该男子跑上一层时,看到大厦的旋转门里“夹”住了一些殴斗的人,大楼外警察正陆续赶到。

  另一位目击者介绍,20时30分左右,他从包厢里出来时,看到一群人走进地下一层大厅,在大厅里坐成一排。“我当时还以为他们是来唱歌的。”他返回大厅时,已经打成一片。

  该夜总会一名保安透露,来人一开始对夜总会老板动手,保安队几十人去阻止,后来就打起来了。据知情人介绍,来人很可能是来“砸场子的”。

  截至今日零时40分,被送上急救车的伤员有4名,两名伤势较重,另两人伤势较轻,据了解4人已无生命危险。直到此时警车才陆续撤离,一些留下的民警开始摄录和清理现场。(记者公冶祥波林玉洁)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