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相机有可能被当成武器 “飞人”始终在“空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05 沈阳晚报
笑容可掬
私人飞机“湾流5号”
众星捧月
  “我能和乔丹合影吗?”“恐怕很难!”“希望有多大?”“几乎没希望!”

  这是昨天在领取采访乔丹的证件时,听见的一名记者和主办方的工作人员的对话。这次飞人访问北京,虽然可以采访,但想零距离接触乔丹简直是难上加难。

  第一天,领教了乔丹的神出鬼没,大家对接触乔丹多少有了点畏难情绪,而主办方更是对整个飞人的行程做了严密的控制,从他们的做法看,简直有点过分。

  乔丹在北京将正式露面四次,但是记者能接触到的只有三次。也就是第一天的捐赠篮球场,明天的正式新闻发布会和明天下午为高中联赛的冠军队伍颁奖。

  在本报记者领取证件的时候,还有部分记者在和主办方交涉,希望能够采访到飞人。看到记者手里面的相机,主办方的工作人员提醒记者,在采访乔丹的时候,这种便携式相机最好不要出现,因为文字记者离乔丹很近,估计乔丹的保镖有可能将这个家伙没收,按照他们的理解,这可能是一种武器,对飞人不利。

  高中联赛决赛的主场是更多的人能见到飞人的地方,因此工人体育馆更是坚决,不仅要在入场的时候要进行严密的安全检查,相机根本无法进入到体育馆内,只有主办方安排的几名记者可以有权力进行摄影,其他的摄影记者连门都进不来!

  在飞人下榻的酒店,更是让人感觉到了飞人的重要性,很多球迷都在门口站着,希望奇迹能够出现,希望飞人能够突然出现在酒店的门口。但是酒店的安全保卫也是非常地严密,当记者在酒店试图向飞人居住的楼层转转的时候,早有保安上前礼貌地告诉记者:对不起,这个地方不能随便进!

  飞人就是飞人,谁也别想轻易地和他面对面!更别说零距离接触了!

  作者:本报记者詹德华报道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