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科交会万事俱备待宾朋 外地参展单位占半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14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5月19日消息:科交会准备工作一切就绪,只待盛会开幕,目前科交会已完成了1100个展位的招展工作,确定参展单位1042家,参展项目近2万项。昨天,在科交会筹备工作汇报会上,市委副书记包哲东

  要求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在最后阶段,再接再厉,确保科交会圆满完成。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据了解,在此次参展单位中,外地单位占了很大比重,展位数占了48%,单位数超过56%,其中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大院名校共带来成果16000多项,农业高新技术项目近1000项。展会还邀请了1000多名专家参加成果推介交易。目前已有近200个成果转让、难题攻关项目谈成合作意向,预计将在大会上签约。

  包哲东要求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一定要把办好科交会作为当前一个硬任务、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确保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按组委会要求进度推进;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营造全市上下人人关心科交会,人人支持科交会的良好社会氛围;要集中抓好城市环境整治,尽快做好环境布置和卫生治理工作,进一步改善和优化会场周边交通条件,营造安全、畅通、舒适的交通秩序;要切实做好综合保障工作。

  副市长徐育斐参加汇报会。 (温州日报 洪怡)(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