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居民石家兰:大火烧毁了我家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49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在上午十点半左右,我正在女儿家照顾外孙,猛地听到一声巨响,整个房子也都剧烈地抖动起来,我跑出房子一看,一架巨大的飞机落了下来,我当时就惊呆了。”目击了飞机坠落的当地居民石家兰至今仍心有余悸。

“本来飞机落在了远处空旷的田地当中,但降落后又向前滑行了将近三百米的距离,在离我家不到二十米的地方停住了,飞机的整个前半部分都着了大火,大火带来的浓烟弥漫了整个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村子,刺得人的眼睛都睁不开。我家的厨房也在大火中烧毁了,现在我的双腿还不停地发抖。”石家兰说。

她告诉记者,浓烟一直持续到了上午十一点半左右,直到火被扑灭,浓烟才逐渐散去。

记者在她家的院子里看到,由于烈火燃及院落,一大桶柴油已被烧爆,剩下的几桶柴油被救护人员紧急搬离现场。

据她介绍,飞机坠落地点当时离她的一家邻居更近,但是因为这家的人当时在农田里干农活,所以一家人也就平安无事。

据当地农民介绍,由于飞机失事时大多数当地居民都不在家中,因此,飞机失事并没有造成当地居民伤亡。中新

(编辑 小诠)
【相关报道】
(05-19 08:42)
(05-19 08:42)
(05-19 08:42)
(05-1908:42)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