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昌又现“马加爵”,1小时内砍翻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49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南昌电】南昌高校也出了个“马加爵”!5月16日上午8时许,江西医学院2000级在校大学生薛某在1小时内持刀砍杀7人,造成2人死亡5人重伤。有消息证实,受害者不但有薛某的同级校友与另外几所大学的在校学生,甚至还有素不相识的路人。

  恶性命案震惊南昌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案发当日上午,南昌市公安局“110”接到报案称,该市八一大道与南京西路交叉路口附近发生一起重大杀人案件。一名犯罪嫌疑人持水果刀在南京西路口星座网吧及路边刺伤3人后,再窜到江西省中医院门前和门诊大厅内刺伤2人,后又在江西医学院南院门口附近及南昌市出租汽车公司对面马路上连续刺伤2人。

  目击者称,作案人系一名男性青年,年龄约20出头,身高1.70米左右,体态适中,头发偏短且凌乱,上身穿一件浅色偏白长袖鸡心领T恤,下身穿一条米色休闲长裤。综合几个案发点的作案时间来看,嫌犯在不到一个小时里就砍了7个人!

  恶性命案立即震惊南昌。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余欣荣专门作出批示,要求迅速破案,及时抓获犯罪嫌疑人。

  据悉,受害者2男5女共7人被砍伤,有几名在校大学生,其中2名女性被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伤者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

  那个人和我同一个班!

  据了解,案发4个小时后的12时30分左右,南昌“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自称是精神病人的电话,称其在南京东路杀了人。指挥中心迅速查明了电话来源,随后调集民警火速展开缉捕,并在湖滨东路省老干部活动中心附近一IC卡电话亭将其抓获。经突审查明,该男子薛某,是江西医学院2000级临床专业在校大学生。据他供述,当日上午8时许发生的死2人、伤5人的重大恶性杀人案件系其所为。

  据记者初步调查,伤者中至少有一名大学生赖某也是2000级临床专业学生,另外还有南昌其他高校的在校学生及路人。案发当日,赖某在星座网吧上网时薛某突然持刀冲了进来,发疯似的对着网吧里的两个人一阵猛砍,赖某背上、脖子上一共被砍7刀。

  “凶手被抓了!那个人和我同一个班!我和恶魔在一起上了4年课!好恐怖啊!”江西医学院2000级临床专业小丽(化名)昨日颤抖着声音告诉记者,她与薛某是一个大班里的同学,事发后,“学校开会直至深夜,昨晚寝室就加紧了查房。”

  目前,此案公安机关正在加紧审理之中,薛某的作案动机还不得而知。

  (编辑 小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