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长丰工商没收农民的猪肉 追讨3年无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0:05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5月19日电(胡朝江)安徽省长丰县夏店乡陶圩村的陶兴斗这3年来一直和老伴吵个不休,不为别的,就为几十公斤猪肉被管理部门不明不白地“拿”去了,近3来也没有个手续和说法。陶兴斗跑遍了管理部门,对这项行政执法始终糊里糊涂。

  陶兴斗向记者介绍,2001年8月,他家养了两头猪,因为家中亲戚有喜事,就分两次宰杀肥猪酬客。他们8月28日宰杀第二头肥猪,把剩余的约半片猪肉放在亲戚家门口,准备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给几个亲戚和邻居。上午11时许,来了几个人,不由分说就将猪肉拿走了。他们打听了许多人,到下午才知道是双墩工商所和食品站的人拿的。于是就去讨个说法。得到的答复是要罚款。陶兴斗认为要有个手续,然而工商所和食品站的人却说,收的东西多的是,要给什么手续?给手续还给不尽呢!

  这之后,陶兴斗多次托人说情,都没有结果。为此,老伴在家和他吵了近3年。

  双墩工商所所长接受采访时说,当时行政执法上确实有不完善的地方,也确实没有开具暂扣证明,不过收上来的猪肉是送给敬老院了。记者问,这次行政执法的目的是为了杜绝病害猪肉上市,收来的猪肉送给敬老院合适吗?所长说,我们放在冰柜中冻了,也经过检疫了。可是记者没看到检疫证明。

  记者问能否双方见个面解释一下?双墩工商所的同志当场表示拒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