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锦州集中整治机动三轮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0:12 金豹网-辽西商报

  作者: 盛旺 尚景镔 记者褚德坤来源 [ 辽西商报 ]发表日期: 本报讯盛旺、尚景镔、记者褚德坤报道:近期,不断有锦州市民反映,锦州市机动三轮车违法违章行驶现象严重,给行人和交通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根据市民反映,从昨天开始,至7月底,该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将对全市的机动三轮车进行集中专项整治。

  昨天上午,记者随民警来到该市火车站。一些三轮和两轮摩托正徘徊在站前东西两侧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违法“等活”,拉到人的,不少是逆行飞速开走,路上行人纷纷躲闪。民警对记者讲,部分机动三轮车不按规定区域和路线行驶,违法载客营运,走禁行路,严重干扰了市区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给行人的生命安全造成很大威胁。这些车辆的驾驶员打游击的“经验”很丰富,始终和民警保持二三十米的距离,见民警来了就跑,人走后还回来。驾驶员的文化和心理素质普遍偏低,多数不遵守交通法,随意违章,造成交通事故隐患增大。民警随即对这些车辆进行了查扣。

  整治期间,民警将依照新颁布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无牌照走禁行路的机动三轮车,每次处以1500元罚款;有牌照的按违章处罚的同时,吊销车辆牌照和驾驶执照。通过整治,力求取缔三分之一左右的机动三轮车,其余得到进一步规范化管理,还锦州市民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机动三轮车禁止在士英街以东,紫荆街以西,北京路以南,南京路以北及包括四条街路在内的区域内通行。 (END)

  作者:盛旺 尚景镔 记者褚德坤

  (来源:辽西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