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家都想看“外婆澎湖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0:20 海峡都市报
金马澎展区_观者如云
  本报讯昨日开幕的第六届海交会,台湾展馆成了一大热点和亮点。开幕式刚结束,福建省委代书记、省长卢展工来到台湾馆参观。他兴致勃勃地观看了金马澎联合展馆,称赞金马澎的产品很有特色,欢迎金马澎的乡亲到福建来。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海交会展区面积为11000平方米,共有150多家企业设置5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分设中心馆和台湾馆。

  本次台湾馆共有216个展位,很早就被预订一空,近百家来自岛内的企业入馆参展。其中,金门、马祖和澎湖地区联合设立的金马澎展区是首度亮相。

  记者在金马澎展区看到,为看看“外婆澎湖湾”的美丽景色,参观者争相索取推介澎湖的旅游小册子。

  代表澎湖参展的澎湖百家珍公司总经理江桢说,没有想到海交会的规模这么大,效果这么好,早就该来了。他还告诉记者,他准备明年到福州投资设厂。

  另外,今年是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成立10周年,该会邀请了北京、广东、浙江、湖北和吉林等5个省、直辖市的兄弟台协会及相关企业参加此次海交会,成为本次海交会的另一大亮点。

  本届海交会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共同主办。它以商品展示、交易和招商引资为主线,以国际化、市场化、规范化和专业化为目标,向海内外乡亲及各国客商全方位展示和宣传福建的投资环境及经贸发展情况,为福建乃至全国企业创建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

  据介绍,海交会已经成为中国东南沿海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经贸盛会,每届来福州参观洽谈的客户和观众约30万人次。

  据不完全统计,历届累计签约项目3000多项,合同利用外资近百亿美元。

  据了解,本届海交会可望签约项目305项,利用外资约20亿美元。

  之光/新华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