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只能相信队员说的是真话" 申花内部处罚肖战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0:23 新华网

  “肖战波事件”经过本报不断披露后,在昨天的申花媒体开放日上,成了记者们最为关心的话题。俱乐部副总经理眭建华代表俱乐部发表了最新的两点意见,并明确表示“申花内部已经作出了处罚肖战波的决定”。

  仍有一定伤势的肖战波昨天上午参加了申花队的身体力量训练,在力量房里他努力训练了近一个小时,但是当其他队员都来到球场上参加对抗比赛训练的时候,他却缺席了,因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为他的脚伤还没有痊愈。

  在新闻发布会上,眭建华表示:“媒体对这个事件有诸多的报道,我们俱乐部现在能说的,就是肖战波绝对没有打架,这是事实,完全是他个人原因造成的伤势。但是,对这个事件造成的结果,我们俱乐部认为是对申花队、对上海足球、对上海球迷都造成了很大的损失,毕竟第一场中超联赛不能上场。因此,俱乐部决定根据队里的队规,给予肖战波内部处罚。”

  至于什么样的处罚,眭建华表示不便于公开,他没有向媒体透露。“虽然这个伤不是在训练场上造成的,但的确影响到了这么重要的比赛,有损于申花足球俱乐部的形象,所以我们应该作出处罚,加强球员组织纪律性的管理。”

  在记者的追问下,眭建华说:“我实在不清楚具体的细节情况,这个情况都是肖战波等人跟俱乐部讲的,我们作为俱乐部只能相信队员说的是真话,相信队员的解释。”不过他很快就补充一个明确的态度:“不过,我们认为,无论到底发生了什么,无论这个过程到底是什么样的,肖战波的行为肯定是错误的,事态是严重的,在结果上给申花带来了巨大的损失。”

  申花代理主教练贾秀全随后表示,肖战波目前正在积极做恢复训练,伤势并不严重,周末的比赛将肯定能够出场。 (作者:杜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