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花酒”涉嫌色情陪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0:34 温州都市报

  蔡伊伊

  本报讯昨天,鹿城公安分局广化派出所对违反治安条例的鹿城路某酒店(本报昨日11版以《如此“特色”餐饮引来一片争议———记者卧底揭开“花酒”内幕》作了报道)作出处罚决定,除没收酒店非法所得3.6万元外,还罚款2万元,并责令酒店限期整改。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本月13日,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鹿城路某酒店包厢内有“小姐”陪侍和淫亵活动。广化派出所在鹿城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的配合下,对该酒店进行全面清查,当场查获涉嫌色情陪侍女10名。据调查,陪侍女每人次收取客人100元小费,该酒店从中抽取10元。

  据了解,《浙江省严禁卖淫嫖娼活动的规定》中明确规定,旅馆业、饮食服务业、文化娱乐业等单位,对发生在本单位的淫亵活动,放任不管,不采取措施制止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罚,并可责令限期整顿、停业整顿;经整改仍不改正的,由公安机关吊销场所《治安许可证》、《特种行业许可证》,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吊销营业执照。

  警方称,该酒店的“特色”餐饮引来一片争议,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此次被查处的陪侍女现象,他们将通过预警通报形式告知其他各大酒店、餐饮店,以起到警示效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