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国亲两党合并案通过 谁任主席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8:53 温州新闻网

  本报综合消息国民党主席连战在昨天召开的国民党中常会上提出国亲合并案,中常会上获无异议通过,这项提案将送7月举行的临时全党代表大会追认通过。连战昨天在国民党中常会后大约12点左右,特别出面召开记者会说明,中常会全体一致通过国亲合并案,并且由两党主席合作筹组“合并委员会”。他将和宋楚瑜共组工作小组,研究国亲合并的相关工作,组织部门也尽快安排座谈,凝聚共识。中常会同时决定,由连战和宋楚瑜合组工作小组,继续推动两党合并及在野合作相关事宜。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这份由连战提案,王金平、吴伯雄、林澄枝、江丙坤、马英九等5位副主席连署的提案案由为,因应当前政治情势,为凝聚党的力量,传承党的使命,特提出国亲两党由合作走向合并案,以重启人民信心与台湾未来发展。

  连战在提案通过后表示,台湾中道力量的结合与扩大,将是台湾新生的一个契机,“泛蓝应该进一步由合作走向合并”,这不仅仅是理念与信仰的问题,更是面对今后政局必走的一条道路。只有中国国民党成为一稳定多数的力量,才能重启人民的信心与台湾的未来。连战表示,他在深深的自责与自省后,深感责任未曾交付之际,不但要凝聚党的力量,更要将党的使命传承下去。

  据权威人士透露,今后连宋是否一人出任主席、一人出任副主席,将视小组研究成果而定。国亲确定合并后,年底“立委”提名额度“总量管制”,将循党内机制进行。

  (来源:新华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