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姚明昨夜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01 沈阳晚报

  好像要和飞人乔丹较量一下谁的人气更旺些,昨天姚明夤夜归来,不过,因为行程神秘,最后姚明真的没有感受到那么热烈的场面。

  由于临时改变了时间,昨天姚明回来时,几乎没有媒体得到消息到机场迎接,姚明是由西雅图飞回北京的,中间经过了东京,昨天晚上8时50分才抵达首都机场。不过,由于行程神秘,他得以第一次在没有闪光灯和人群簇拥的情况下像普通人一样平静地回到了祖国。少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数的几个记者赶到时,抵达机场后的姚明直接从贵宾出口出关,借着夜色乘别克车离开了机场。

  但天坛公寓的门口却不同了,这里已经聚集了一部分媒体。但姚明很快地就进入了公寓内,把记者们留在了门外。

  据悉,姚明在北京休整几日后将回到上海,之后再与中国男篮会合。虽然姚明已经确定将不会参加中国男篮此次与澳大利亚海尔明星队的热身赛,但他仍计划到现场去看一场球,目前仍未决定具体行程,但估计将会是晋江站或者温州站的比赛。

  作者:本报记者詹德华北京报道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