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最大民企落户乌鲁木齐 昨日正式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0:53 新疆天山网


   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左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和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艾斯海提·克里木拜、符强等领导的陪同下亲临开业现场剪彩,并察看了产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天山网讯 (记者 魏江涛 杨斌) 5月19日,哈萨克斯坦最大的民营企业——拉依姆别克,投资720万美元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成的果汁生产线正式投产。

   5月19日,哈萨克斯坦最大的民营企业——拉依姆别克,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成的果汁生产线正式投产。该国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亲临开业现场并致辞。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前来我区进行国事访问的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昨天中午乘专机从北京抵达乌鲁木齐,他对我区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

   拉依姆别克集团是哈萨克斯坦最大的民营企业,也是中亚地区最大的果蔬饮料加工企业,该企业旗下的JUICY及PALMA果汁占中亚市场65%的份额。拉依姆别克集团进入新疆设立了拉依姆别克(新疆)食品公司,这是哈萨克斯坦在中国投资最大的项目,总投资720万美元。

   昨天下午,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共同为拉依姆别克剪彩,这标志着哈萨克斯坦拉依姆别克集团在新疆建成的果汁饮料加工项目正式投产。

   在开业庆典上,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高兴地说:“拉依姆别克(新疆)食品有限公司在新疆的投产,是中哈友谊的结晶,这是哈萨克斯坦在中国投资的最大项目,感谢中国政府对我们的支持。”

   拉依姆别克集团进入新疆源于2002年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访华,拉依姆别克当时一同随行。中国之行,让拉依姆别克看到了中国果汁市场发展的巨大潜力。

   拉依姆别克此次斥巨资进入新疆,从瑞典引进先进生产线,生产纯果汁饮料产品,旨在打造“妙曼”中国品牌,进军中国果汁饮料市场。

   王乐泉表示,新疆将为其创造一个优良的投资环境,为哈萨克斯坦企业提供好的服务。欢迎更多的哈国企业到新疆投资,也希望新疆企业到哈萨克斯坦创业,形成两国企业互相投资、互相参与的良好经贸关系。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