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青年报:中国球迷会“加害”乔丹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1:10 中国青年报

  作者:钟潮

  “乔丹的微笑真诚、亲切,从他身上,我没有看到一点儿明星的架子。”这是一位有幸在水关长城亲眼目睹“飞人”尊容的球迷发出的感慨。

  这正是乔丹得到无数中国人喜爱的原因之一。当今天上午原定在东单体育中心的活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动被取消后,无数球迷来到了乔丹下榻的北京国际俱乐部,乔丹知道后,特意打开了餐厅的窗户,向守候多时的球迷挥手致意。

  喜欢乔丹的人实在太多了。早上不到7时,东单体育中心周围已经是人山人海,东单一带被挤得水泄不通。不少球迷为占据有利地形,从头天晚上起就一直守候在那里。上午9时左右,不少球迷攀上了十多米高的铁丝网。更有甚者,干脆自行将组织者当做围栏用的横幅全部拆除。

  对于守候在东单体育中心外的球迷来说,每一分每一秒的等待都饱含着期待。然而,就在球迷苦苦守候至活动即将开始的一刻,组织者却突然抱歉地宣布,活动取消!

  尽管无人公开解释活动取消的原因,但据知情人透露,东单体育中心的活动本来在安排之列,“飞人”当时确实乘坐在那辆驶往东单的白色道奇车内。只是由于球迷太多、太热情,有关方面觉得安全难以保证,故临时取消了该项活动,致使成批的球迷乘兴而来,败兴而归。“飞人”来华的时间不过短短4天,但就在乔丹驾临40小时后,热情的球迷们依然未能在正式的公开活动中亲睹偶像风采。球迷也好,媒体也好,只能以一种非常规的方式,来追寻“飞人”的踪迹。

  那些在乔丹游览水关长城时,有幸看到“飞人”的球迷无疑是幸福的,因为“飞人”不仅在如此可爱的天气里表现出了极高的游兴,而且给球迷留下了难以忘怀的美好印象。虽然有球迷用下跪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但更多球迷的表现是热情而不失理智。乔丹在长城的游览没有受到任何阻碍,乔丹的游兴也没有因为球迷的狂热而有丝毫的减弱,那么,在戒备森严的东单体育中心内举行的捐赠活动,又怎么会让他陷入“危险”之中呢?有关方面在突然决定取消活动时,是否想到球迷的感受,是否想到球迷的辛苦与付出呢?

  明天是乔丹中国行的最后一天,尽管相关的证件和门票已经发出,但直到今天下午,相关的活动是继续进行还是取消,仍然在争论当中。记者目前得到的消息是,已经安排的活动尚未被取消,而且,在8时左右还将安排一个仅有15分钟的球迷见面会。“飞人”是令人神往的,为此付出的等待是值得的。

  等待明天,等待乔丹,尽管等待的结果仍然是一个未知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