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LG杯俞斌、孔杰晋级八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8:21 沈阳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第九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在韩国汉城结束了第二轮的八场激烈争夺,八强全部产生。中国棋手俞斌九段和孔杰七段分别击败各自的对手,晋级八强。韩国5人进入八强、日本取得一张八强席位。

  孔杰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赛前他肯定对崔哲瀚的棋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比赛中他有意不与对手进行贴身肉搏,令崔哲瀚摸不着头脑,能够拿下这盘棋是孔杰战略的成功。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古力每每在正式的世界大赛中空手而归,这回对刘昌赫交手没有改变。经过299手的较量,古力以2目半败北。在有利的情况下仍然不能拿下比赛,看来古力要想在世界大赛中取得突破,还需要磨练,技术全面发展才是正确的方向。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俞斌九段执白中盘胜韩国的朴晟贤四段、李昌镐执黑中盘胜王立诚九段、张栩九段执黑中盘胜睦镇硕八段、山下敬吾执黑7目半负赵汉乘七段、元晟溱五段执黑2目半胜金万树五段。

  八强战将于今年10月28日在韩国汉城进行。对阵形势如下:孔杰 V S赵汉乘、俞斌 V S元晟溱、李昌镐 V S李世石、刘昌赫VS张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