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腿拉伤要做手术 郝伟因伤可能暂别国家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8:23 新华网

  因左大腿拉伤已经缺席国家队和现代队比赛长达一个月的郝伟,很可能在近期接受手术,这样,他也像杨璞一样要暂别国家队。

  昨天下午,现代队出征上海,郝伟仍旧不在阵中,甚至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郝伟也没有能够参加。据现代队队医介绍,郝伟是老伤,转会到国安俱乐部后,在随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时,又加重了伤势。由于长期的肌肉拉伤不能恢复。目前,北医三院的医生已经建议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郝伟接受手术,这样才能使伤势尽快得到恢复,否则,继续这样耽搁下去只会延误治疗和恢复。

  昨天下午,国家队队医尹育华打电话给国安俱乐部的队医询问了郝伟的伤情,但是只得到了伤势恢复并不理想的答复。这样一来,郝伟即使参加5月31日开始的国家队新一期的集训,也只能是继续养伤。“还不如趁现在赶紧把囊肿摘除。”现代队的队医说。

  目前,国安俱乐部正在积极为郝伟联系手术的事宜,如果手术在近期进行,郝伟将暂时告别国家队。(记者孙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