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把孩子送人犯啥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8:24 沈阳晚报

  5000元!一个刚出生4个月的女婴就被母亲卖掉了。5月20日,面对记者的采访,“卖婴母亲”却说:“将孩子送人,收点‘奶水费’犯啥法?”

  5月14日下午3时,铁西区兴顺派出所接到一神秘男子举报:兴顺街小食品城建筑工地,有人买了个4个月的女婴,买主姓白,是工地工人。民警很快找到了白云金。白云金承认,孩子是同屋工友李欣介绍买的。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白云金是山东人,有个弟弟患严重肺结核,没有孩子,媳妇也跟人跑了。哥俩一直张罗买个孩子,想养大后侍候弟弟。李欣与白云金同住在一个工棚,一次,他回昌图县老家时,获悉有个叫潘云艳(38岁,昌图人)的妇女刚生个女婴,正托人卖。他找到李欣,与其达成了买孩子的协议。

  5月6日,潘云艳和同居男友冯晓东(52岁,黑龙江人)抱着孩子来到沈阳,将孩子送到工地,白云金和妻子“验货”后,觉得女孩挺可爱,下午就由白妻抱回山东。当晚,白云金交给潘云艳4000元,暂欠1000元。事后,白云金送给李欣200元介绍费。女婴娘:收奶水费犯啥法?

  5月15日凌晨,民警连夜赶往昌图县将睡梦中的潘、冯二人抓获。得知是沈阳警察,潘云艳问:“是不是孩子的事,我把自己的孩子送人犯啥法?”回到兴顺派出所后,两人才承认收了钱,但坚持说是对方给的“奶水费”,跟卖孩子无关。

  警方:涉案人全刑拘

  民警经调查,终于查清了买卖女婴的事实。冯晓东今年52岁,是个瓦工,潘云艳38岁,无工作,与丈夫还没离婚。几年前,她因为嫌累,想卖掉3岁的亲生儿子,遭到丈夫的强烈反对,没有得逞。在他们夫妻分居的时候,潘云艳与冯晓东混到一起同居,潘云艳怀上了冯晓东的孩子。

  今年春节后,潘云艳生了个女婴,她下定卖女决心,但由于价格原因一直没有“脱手”。李欣出现后,双方商定以5000元价格卖掉女婴。于是,这个降生才4个月、没有姓名的可怜女婴,被卖到了千里之外的山东。冯晓东则用卖孩子的钱还了700元外债,又买了部新手机!

  目前,涉案4人均被刑拘,警方正在全力追查女婴的下落。本报记者崔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