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学生产婴不知孩子生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8:30 现代快报

  据《兰州晨报》报道9个月前,年仅18岁的女大学生小芸先后与学校里两个喜欢她的男同学发生过性关系。5月17日,在经过白天体育课上的剧烈运动后,她在当晚产下一女婴。

  17日晚11时许,在安宁某学院上学的小芸(化名)突然感觉腹中剧痛,接着下身流出大量的血水,和小芸同居一室的舍友还以为她得了急病,几个舍友赶紧拨打120电话求救。几分钟后,兰空医院急救人员将小芸接到医院救治。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在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经过检查后确诊小芸已怀孕9个月,因为剧烈运动出现早产征兆。当晚,医护人员正在给小芸做B超检查时羊水突然破裂。医护人员只好将她送进产房,半个多小时后,小芸在医院产科顺利产下一名女婴。5月19日上午,记者费尽周折终于在医院产科观察室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小芸。小芸说,她是兰州某学院大二学生,今年18岁。

  据小芸说,在学校里,有两个男同学追求她,一个是同班的刘某,另一个是同系不同班的王某。

  两人中她一直喜欢刘某,在相处中两个男同学都和她发生了性关系。事到如今小芸自己都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要不是当天上体育课做了剧烈运动,她甚至不会发现自己已经怀孕9个月。据记者了解,早产婴儿已于5月18日夭折。

  5月18日晚,得知此消息的刘某和王某先后来到医院,都称自己既然和小芸相爱,就是孩子的父亲,愿意照顾小芸。接着,两人发生争执。为了给已经夭折的孩子当父亲,两人在医院大打出手,后被医院保安和闻讯赶来的110巡警制止。按照小芸的要求和选择,最后,刘某留在小芸的身边。据小芸讲,9个月前的一个晚上,她和刘某一起吃完饭后来到她的宿舍聊天,因为彼此相爱,最后情不自禁地发生了关系,由于她很喜欢刘某,所以她是愿意的,并有非刘某不嫁的打算。两个星期后,王某约她一起吃饭,饭后两人一起来到黄河边聊天。当小芸向王某表明自己不喜欢他的想法后,没想到王某竟在河边强暴了她。但为了顾全自己的名声,她没有声张。

  作者:唐学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