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高考进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8:5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北京5月20日电西澳大利亚课程委员会18日把TEE授权交付北京爱迪国际学校,这表明澳大利亚高考从今年开始进入中国,从此改变托福、GRE和雅思三足鼎立的中国留学教育格局。

  TEE(TERTIARYEntranceExamination)意即大学录取考试。据介绍,全澳洲的高中生要在11年级和12年级两年中参加TEE考试来考取他们理想的大学(包括澳洲以外的大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学)。考试合格者同时获得西澳大利亚课程委员会颁发的高中毕业证书。

  据介绍,TEE是一种正规的学历教育,区别于单一的语言培训,如雅思、托福。这种教育模式是学生从中学开始就接受全英文教育,学生无论在哪个国家通过TEE考试,就可以进入相应的大学学习,无需再进行大学预科或语言的学习。

  据了解,通过TEE考试的中国学生可直接按成绩进入澳洲、新西兰、苏格兰的所有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以及英、美、加等国的多所大学。

  按照TEE的考试规定,学生平时的学习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50%,最后的考试成绩占50%。学生只需在国内通过TEE考试,就读国外大学无需再提供雅思、托福等成绩。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只要年龄15岁以上的初中毕业生或高中在读生都可以申请参加TEE考试。每年的考试在5-9月报名参加培训,11月份参加考试。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是目前澳大利亚在中国投资最大的一所学校,其投资、管理层、师资和教材全部来自澳洲,是中国第一所完全与澳洲课程同步的全英文授课学校。(记者赵明亮)

  (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