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嘉诚:港言论自由胜回归前 吁要有爱国爱港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1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长实集团主席李嘉诚昨日指出,香港的言论自由比九七年前更多,他并殷切期望港人能以一颗爱香港的心去建设香港。

  李嘉诚昨日出席和记黄埔股东周年大会及股东特别会议后会见传媒。李嘉诚表示,个人认为香港目前拥有的自由,包括言论自由与九七年相比,“只有自由得多,并无少!”政制亦正向民主的道路发展。但他强调为港人利益着想,政制发展要一步一步来。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李嘉诚指出,“一个和平和谐的社会是香港最需要的。”李嘉诚说,港人应该“身处香港,放眼世界”。他指出,世界越来越小,香港的竞争不仅来自本身,更来自周边地区,甚至全世界。他呼吁港人此际应坐下来,齐心协力提高香港的竞争力,将香港建设得欣欣向荣,而不是每天吵吵闹闹。

  李嘉诚更对香港的经济前景表示看好。他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建设香港,解决失业问题,令大家可以安居乐业。他相信,港人只要能够以一颗爱香港的心去建设香港,他又呼吁港人,香港是中国的一分子,做事应当顾及国家的利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