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神秘富康锡城撒野撞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34 现代快报

  “看着有人挡在车前,竟然发动油门撞过去,把人撞飞后还加速开车逃逸!”昨天伤者家属致电快报,“控诉”19日晚发生在无锡市区的“惊险一幕”。

  现场目击者胡伟也是一名的哥。他告诉记者,当晚6时50分左右,他驾车经过五爱路和运河东路交汇处时,看到一辆车号为苏BL4878的出租车停在路旁,一名中年男子(事后才知道是车主薛某)伸出双手,站在另一辆白色富康轿车前面,拦着不让其开动。这时,一年约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三十多岁的男子拉开富康车车门,坐进驾驶位,“几乎是一瞬间的事,我看到富康车突然加速启动,将薛某撞飞。薛倒地休克了数分钟。那辆撞人的富康车不仅没有停下来,反而头也不回地往西门方向开走了,由于车速很快,还差点撞倒了另一个骑自行车的人。”

  气愤难当的胡伟当即记下逃逸的富康车号苏BAF785,并立即拨打了110、120求助。晚7时左右,120急救车赶到,将伤者送往无锡市二院。

  “当时富康车突然启动,车速很快。据我估计,车子的起速达40~60公里/小时。我觉得他不像是是吓唬吓唬薛某。当时有二三十名群众围观,大家都很愤慨,即使之前薛某真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富康车也不能就这样朝着人就撞啊!”胡伟说。

  在无锡市二院急诊观察室,记者看到了伤者薛某。51岁的他已经做了十几年的出租车司机,被问起事发经过时,他摇摇头表示“什么都不记得了,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来的医院。”薛某称他感到“头痛”、全身还有好多地方都疼,对之前到底是为什么和那辆“富康”起纠纷已经想不起来了,他醒来的时候,人就已经在医院了。记者从医生处了解到,薛某被送至医院时,头部有一个10×15厘米大的“血块”,并伴有脑震荡。从目前情况来看,他的颅内没有异常,现在出现的“失忆”现象属于逆行性遗忘,一般持续时间不会太长。但他表示,像这种头部撞伤很有可能会引发迟发性脑出血,因此伤者的病情目前尚不容乐观。

  最后发现那辆肇事“富康”的是薛某的儿子。“晚上12时左右,我在稻香新村附近竟然碰巧看到了那辆苏BAF785,我们当时坐在出租车上,当即就跟着那辆富康从湖滨路一路经过建筑路,一直到梁溪大桥下、健康路边上停下来,我看到司机走下车,是一个三十岁左右的男的。我立刻打电话给110告诉他们发现了那辆车,后来我到医院后110通知我说车子已经找到了,已经被送至迎龙派出所。”但到目前为止,薛某的家属还不知道当时驾驶富康车的司机到底是谁。伤者的家属对记者说,他们一定要向撞人的富康“讨个说法”,“眼看着人站在前面还往上撞,不是想要人命吗!”

  迎龙派出所有关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在紧急处理富康车撞人事件,“公安机关对此事相当重视,分局已经专门派民警驻扎到派出所。”据悉,派出所目前正在对目击者进行调查笔录,同时对出事现场车辆行驶痕迹进行勘察。该所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撞人事件是由交通纠纷引发的,还得有交通部门介入调查,因此现在在证据不完全充足的情况下,公安部门还不能对此进行“民事”或是“刑事”的定性。

  是一般的交通事故,还是故意伤人?迎龙派出

  所表示会在近日作出定性,快报希望19日晚在事发现场的市民与公安机关或是快报联系,提供事实真相的相应证供。

  作者:快报记者 陆媛 都怡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