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通报三起副厅级干部腐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48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武汉 5月20日电湖北省纪委2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襄樊市原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成霖,荆州市政府原市长助理韩从银,襄樊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原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玉国等三起违纪违法案件的查处情况。

  襄樊市原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成霖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工程承包、工作调动和安排、资金筹措等方面谋取利益,收受贿赂人民币25.38万元、美金3000元,挪用公款人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民币 60万元,收受礼金人民币19万元、美金3500元,他还参与嫖娼,作风败坏。纪检监察机关已给予他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去年7月,赵成霖因涉嫌受贿等问题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1999年11月就任荆州市市长助理的韩从银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有关企业在资金筹措、费用减免、工程建设等方面谋取利益,收受贿赂人民币16万元,收受礼金人民币9.65万元,利用职务之便参与高息存款,非法谋利人民币16.41万元,违反规定三年三次购买更换小轿车。韩已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今年2月韩从银因受贿罪被汉江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年。

  陈玉国于 1996年 3月任襄樊市政府副秘书长、襄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1999年1月明确为副厅级,1999年5月任襄樊市委委员。他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任免、工程介绍、工作安排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财物折合人民币4.93万元、美金900元,收受礼金人民币9万余元,他还长期与一名妇女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他已受到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去年6月陈玉国因涉嫌受贿等问题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