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科博会今在京开幕,市民可凭身份证免费领取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02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转引新京报消息: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今天上午在京开幕,最吸引市民眼球的科博会主展览将于22日起到2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北京人将不但可以看见高科技产品,亲身感受新世纪科学技术对人们生活的改变。

  据悉,已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个政府和经贸代表团组报名参会;目前2100家企业已经入驻本届科博会的展览会。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迷住男人的数码武器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据了解,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中国建筑文化中心的展览场地,将为观众展示世界最先进的科技产品和最先进的住宅建设装修理念。

  科博会组委会会长周茂非介绍,与往届科博会相比,在本届科博会上,人们将看到一批最新的尖端技术和产品。爱立信、诺基亚、LG、松下、北电网络、GE等一大批世界顶级企业携顶级科技汇聚登场。首次参加科博会展览即成为本届最大参展商的三星电子,将第一次在中国大规模展出其全新尖端数字全线产品,其中有首次在中国亮相的最新研发成功的世界上最大的80英寸等离子电视(PDP)和尚未投入量产的全球最大的57英寸液晶电视(LCDTV)。

  此外,在科博会展览会的多处展区和展台,都设立了百姓可直接参与和互动的体验区,如中关村的科技与生活展区,采用家居场景式布展方式,生动展示了与人们日常生活相关的数字生活、健康生活、绿色生活三大内容高科技产品。

  同时,欧元之父、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蒙代尔,著名的世界经济论坛主席克劳斯·施瓦布等著名的经济学家,近30位世界500强企业的总部首脑及相当部分亚太区总裁,将在科博会上发表最新见解,寻找合作商机。

  据了解,本届科博会的展览门票全部采用赠送的方式,市民可凭工作证或身份证到展会现场领取门票。目前,部分门票已经开始赠送。组委会还将在一些机构设立免费赠票点,供各单位和个人免费提前领取。

  作者:郭安

  (来源:千龙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